最長的一夜別怪我....最近都在抱怨~~~ 如果沒有寫下來....就沒有發洩~~ 我可能會瘋了~因為我也不知和誰訴苦吧~~ 從早上一點半到九有巢氏房屋點~~ 菱菱給了我最長的一夜, 不睡沒關係~~可是要人抱, 要看人, 不然就哭到了六點時, 我真的要昏過去了~~ 因為怕吵到大的, 也怕吵到好房網老公~~ 真的是裡外不是人~我在客廳時, 剛好在二個房間的中間, 進退不得~~ 去那, 一間是老公, 一間是淇淇~~最妙的是淇淇還說了二次澎湖民宿夢話, 真是嚇了我大一跳的, 以為她要加入戰局, 好在只是說夢話而已~一次是 [等等我.....], 一次 是[ 不要什麼....], 天呀...她到底租屋有多大的壓力呀...我真擔心她長大會不會自我要求太高了說~~就這樣, 中間時, 我好想哭哦...為什麼會如此呀~~ 不過很奇怪的是, 當我租屋網看到天亮時~~我的心情好一點了至少天亮了, 至少二個要起床了~~我不會一個人~~ 而且菱菱通常是天亮就想睡了...沒想到, 今天真的好久591喲..到剛剛, 才睡說~~~天呀~~ 我突然想起最近聽到的一句話 [放棄是很容易的, 而堅持才是最可貴]- 光陰的故事, 剛好看見的對白~~ 也租房子因此....我不想再放棄了~~好吧....再這樣下去, 到了極端~~ 應該就可以日夜再回過來了吧~~ 加油~~我的二個寶貝~~淇淇很記恨, 爸比因買屋為罵了她...讓她現在不想和爸比一起去上學了...害得我今天快快帶她去上學希望以後小的可以和爸比親一點~ 那麼大的我就可以搞定了賣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g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