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235巷暗黑的巷弄內隱藏著小巧的餐廳Welcome to 235巷.....這間小店是在之前與Yuju和她家老爺一起吃西堤時發現的,那個有些炎熱的冬季午後突然發現三隻小矮人在門口,整個吸引我的目光~^^~.......餐廳內的壁畫咖啡弄很值得仔細看看喔!整家餐廳充滿許多小巧思^^左看 右看 上看 下看許多小驚喜讓人目不轉睛原本想好好吃飯一點都沒想拍照;沒一秒馬上就破功了^//////^因為實在太餓了,一進入餐廳其實我們馬上就點餐了.....致於上面那固態硬碟些風花雪月的假裝優雅欣賞餐廳是吃飽喝足才拍的^//////^對了,今天吃飯的主旨是Yuju從日本回來,一起吃飯小聚~^^~超開心Yuju幫我選了一個米嚕嚕的馬克杯^o^~~開心的想要轉圈圈呢....生菜沙拉很對我的胃喔^^白色圓滾滾的固態硬碟器具加入烤過脆脆的吐司邊很對我味蕾的口感濃鬱的南瓜湯味道與口感不輸給南瓜廚房ㄟ~^^~我愛吃這塊加了香料的餐前麵包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實在的海鮮材料與番茄口感互映上頭灑上大量的香料搭配著Angel hair很對味喔^^很喜歡msata裝義大利麵的器具  非常特別這晚 選到了一家神秘的小餐廳卻滿滿人潮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優的餐廳但平價與環境讓人可以再來一回.....by the way,收到禮物的我整個人幸福到現在po文時都想轉圈圈呢~^^~2010年12月末的某一ms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g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