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最後一名的精子 每個人一出生就是第一名,但我連基本要學會的都很笨,我真是表現最後一名的精子 我一出生全身就東一塊黑西一塊黑,拿著一條小毛巾玩來玩去,可能是太黑,我奶奶還一直說 : 孩子在哪 ? 接著當然就是一大堆婆婆媽媽圍觀,大家都說好漂亮,只能說大家心都很好,只有OS而已,我問出那時的奶奶心想說 : 這是黑景觀設計狗來投胎轉世嗎 ? 後來消失很多了,只剩下背阿屁股腿阿連著的,幸好不是臉,我也有看過別人胎記在臉上的,也不能說醜,就是怪怪的。 後來稍微長大點學螃蟹車走路,應該是我太懶,習慣用肚子推著車子走路,後來發現內八已經改不掉了,就一直到了現在,也去台大看過醫生了,他也說要自己改,我自己如果好好走是可以沒有內八的,可是台北生活步調租房子好快,每天就是快遲到了『跑』,不然就是,最後幾秒紅綠燈『跑』,能夠悠閒的走又讓我記得不要內八的次數真的很少。 內八缺點就是走路很醜,我知道,每個人都叫我改,我自己也有試著叫我自己改,可是我會忘記,我也討厭別人和我提醒,我又不是小朋友,小時候奶奶還特地叫安親班老師糾正我走好,她自己也會在樓上往樓下大喊糾正我走好,每次被裝潢叫,我都好生氣,我又不是犯人,所以更不想改了,還有一點就是內八很會磨布鞋,我發現我好幾雙布鞋鞋底後面都被磨掉,所以我都買390的,名牌浪費,前陣子可能鈣質少了,腳動不動就扭到好痛,幸好後來好了,我只希望我的腳是內八而不是廢了。 再來長大一些就是要戒尿布,我真是個超級大白痴、大遜咖,一般人包尿布包到小學1.2年級就很誇張,但西裝外套是我包到國小六年級,有時後還常常包尿布去學校,這真的不誇張,我自己都覺得好笑;包尿布在國小前早該就要戒掉了,可是我還是會尿床,還在安親班尿床過,每次爸爸週休二日就去頂好買好幾包尿布給我們,現在想想老爸真好,沒有因為這樣把我們大大修理、趕出家門,每次如果不包,我就會尿,就算是睡前死命的去尿好多次也是一樣,每次床單都弄得結婚又濕又臭被罵翻天。 一直到6年級才幾乎沒尿床,但是我還是擔心,畢旅那天我還想說要不要帶尿布,奶奶笑說: 妳可以了 ! 不用帶了,從那次之後我就真的沒在尿過床了,之前真的是被罵慘了,還記得有次半夜我被好大聲的叫罵聲給吵醒,睜眼一看,原來是我妹被罰青蛙跳,她尿床了!而且重點是那次床舖才新買沒幾天,我依稀記得那工人搬的累喘吁吁,因酒店兼職為床太大不能搭電梯;我和我妹真的是好姐妹,她尿到比我差不多大一些吧 ! 那時 我們都不敢和別人說,因為太丟臉啦 ! 每次睡前喝水就會被罵,在喝要尿床了~~~~ 現在想起,回憶依然清晰。 還有吞藥丸,我真的不會,每次生病去看醫生都是吃藥粉,每次看到醫生配好藥丸給我就頭痛,應為我還要特地和醫生說改磨藥粉,吞藥丸說真的很苦,可是那時我代償真的有試過要吞藥丸,但是每吞必吐,我的喉嚨就是感覺到異物不讓它進入,藥又不能不吃,所以當然都是以藥粉為伍,我也曾向我妹討教如何吞藥丸,她教我就像青蛙一樣,嘴巴打開向上倒入藥丸,之後用力緊閉就ok,但是我做不到。 所以每當小學要吞蟯蟲藥,以前都是檢查後才發藥丸吃,後來變成不用檢查,每個人都要吞藥,當時老師就馬上一人一顆,酒店工作我就知道我該死了,看到身邊的同學一下就吞完,我只能假裝有吃,回家在解決,回家後看看那顆藥丸,我還是不敢行動,只好放棄,丟到垃圾桶,現在想想我當時真是笨死了!!! 到了國三,問了美女.阿辰如何吞藥丸,我慢慢練習,以前我都是吞藥丸吞到吐,最後藥丸爛掉變好噁爛丟到垃圾桶,現在已經可以用很多很多水吞完一顆,後來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和seo正常人一樣喇 ! 真的很謝謝妳們。我陷在可以不用拿到要在偷偷跑去藥劑師小姐那和他說我要磨藥粉,吞藥丸的感覺真棒,不過有些藥丸融掉時還是有苦味的,不過比藥粉好太多太多。 好多小時候好遜好遜的回憶喔 !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害羞,我真的是表現最後一名的精子,不過幸好我學會了,不會吞藥丸、尿床我以為要跟著我一輩子的說,不過我努力去克建築設計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g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