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香煙裊裊燃燒灰燼是為了看時間的流逝亦或訂做禮服是貪戀那尼古丁曾說過煙之於你誠如你之於我室內設計哈哈等你想你不想證明什麼或許你只是不想回酒店兼職應於我是我想太多是我還不肯去面對事實但就酒店兼職讓我再多做一點夢吧就讓我再多沉醉一下吧否買屋則我很難想像沒你的日子把你從我思念中拔起酒店打工會是怎麼樣縱使你不屑一顧但對我而言它很重賣房子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賣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設計裝潢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g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